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化作春天裡的一道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化作春天裡的一道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如花般迷人,散發出沁人的芬芳,令人陶醉。 

  馬路邊 

  清晨,第一道曙光,為大地織出了絢麗的色彩。 

  小樹揉揉惺忪的睡眼,扭動着腰肢,舒展開了嫩綠的枝條,但又仍是不住地合上雙眼。一陣風吹來,才使他走出了夢鄉。 

  小樹打起了精神,開始審視這個新環境。它瞅瞅站在他身旁的樹媽媽,使勁地眨了眨眼睛。迷惑不解地問:“媽媽,什麼時候,我才能和你一樣高大?” 

  “孩子,”樹媽媽抬起頭深深呼了一口氣,微微笑着說:“就在這個春天。享受春的愛撫,朝着理想,不斷地去追逐,不斷地成長。哪怕遇見困難,也決不放棄!因為,一年只有一個春天。” 

  小樹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教室里 

  第一道曙光,悄悄地爬進了校園。 

  教室里,書聲琅琅。春風吹動着五線譜似的窗帘,為同學們讀書聲,輕輕地拌着音。像是媽媽哼唱着小調,守護着孩子們一般。眼中充滿了希望。 

  每個人都沉浸在讀書的快樂中。於是,同學們的讀書聲。便像是展翅飛翔的雛鷹,在金黃的油菜花田上,在吐綠的樹叢中,在蔚藍的天空中,向著遠方,飛翔,飛翔,飛翔! 

  廣場上 

  清晨的太陽,將溫暖的陽光,投在這美麗的環境中。 

  在鳥兒宛轉的啼鳴中,相互訴說著一天的計劃。偶爾,歡笑聲順着和煦陽光,傳送到廣場的角落。這裡,處處顯示着生命的活力與春天的生機。 

  廣場中央的水面上,泛起了粼粼的波光,它在講述一個美好、動人的故事。 

  春天,注滿了生機與希望。而我,則想化作春天裡的一道景,給人們送去歡樂與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想化作春天裡的一道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化作春天裡的一道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