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幻旅途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旅途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3歲,年僅3歲的我,正值那種對任何事物都十分新奇的時候。

  每當我看見家人為生活忙碌的時候,媽媽總會叫我拿兩張小板凳坐在院里,我便獃獃的望着蔚藍的天。兩隻嫩嫩的小手學着大人的樣子托着腮。小時侯最愛吃的就是糖,但那時從來沒吃過軟軟的棉花糖。看着天,白白的雲,在當時的我眼中,是一顆顆雪白的奶糖。有時候想得太入神了,不經意間,竟然伸手去摘“糖”。沒摘到,但也會傻傻的笑着,流着口水。有時,飄過來一朵極大的雲朵,擋住了幾朵小雲。我便想着,“哎呀,大雲吃小雲拉。”我甚至一時還會緊張起來,想,“大雲會不會來吃我呢?”後來才知道,雲一會就飄過去了。虛驚一場的我還會嘟着個小嘴巴,“小雲真會玩,跟我玩捉迷藏了也不說一聲。”呵呵,現在想起來,可真好玩啊。

  6歲,已經對世界有所習慣的我,正值那種對任何事物都要問“為什麼”的時候。

  當時,我很愛玩。父母到哪,我都要屁顛屁顛的跟着去。看見電視上和廣告牌上都有着同一個人的時候,很驚異。連忙扯着媽媽的衣裙,叫道“媽媽,這個人會分身術的,和動畫片里的孫悟空一樣!”大人們則只會大笑,無論我怎麼問,都好似把我當做笑題。我記得我還為此跟媽媽賭氣,沒理媽媽。媽媽只得連聲跟我說“對不起,對不起。”還買了糖,我才“原諒”了呢。說起孫悟空,我以前可以說,連睡覺的嚷着“妖怪,看棒!”酷愛孫悟空翻跟頭,我還學着翻過,結果,倒把自己給摔哭了。媽媽就說“你個小淘氣,孫悟空是男孩子,你是女孩子呀!”我就撅着嘴說,“我長大了就是男的,我長大了就當孫悟空。”哈哈,現在我回想起媽媽那是的表情還感覺好笑。媽媽當是的表情哭笑不得,似乎被我的“志氣”打敗了。

  9歲,已經上小學的我,對世界以不再是以前那樣的新奇。

  學習,是我人生中少不了的一課。不在再有那麼多的幻想,不再有那麼多是時間。對任何事都必須有一個解釋,不能再以為“大雲吃小雲”,不能再認為“人有分身術”。但我還是抱着自己的幻想。幻想我是城堡里的公主,亮麗的公主裝,帥氣的白馬王子,漂亮的南瓜車……一切,是那麼美。從小,我都對雲有所痴戀。我每次回家,都必須望望天上的白白的雲,飄着。我認為,世界上的一切都是美麗的,因為,連雲都那麼美,那麼純。回家寫作業,從窗檯望出去,思緒早以追趕風兒去了。風兒把我帶到了童話天堂,在那,我交了許多許多朋友,有美麗的白雪公主、善良的阿童木、可愛的藍精靈……我們一起玩耍,一起走過彩虹橋。我忘記了所有的煩惱,似乎我用了神奇之水,洗凈了我的煩惱。

  12歲,快小學畢業了,對世界早另有看法,不再是以前的世界。

  繁重的學習,幾乎可以令我窒息。偶爾的休息,使我變的懶惰,不想再做任何事,只想靜靜的。不再幻想公主,因為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不再幻想天堂,因為我知道那是不存在的。也許,歲月就是這樣,令我一切都明白,一切都不是我所希望的那樣天真。是世界在變,還是我在變?天上的雲依舊那樣,可為什麼我卻看不出有任何的美麗。一切都還是原來那樣,是我變了,我的思想變了,什麼都講科學。原來那藏在口袋裡的幻想跑哪去了?以前的太陽是甜圈餅,現在的太陽是天體。但是,我的夢想還在繼續,只不過,斷斷續續。

  14歲,已經初二的我,對這個世界說不上是陌生還是熟悉。

  初中的生活遠比我想象中的複雜。堆積成高的作業,資料。每天只顧着埋頭在那裡“奮鬥”。也許哪一天。終於舒了一口氣了,請教題目的同學便一批接着一批而來。所謂的青春,是繁忙的季節。事情接踵而來,心中那顆生情的種子也萌了芽,現在也在輕輕動搖着。一切都在向成熟走着,我的幻想,已經深藏在心底。我不會讓它埋沒,我會盡我的全力,創造自己的夢幻王國。

  時鐘還在“滴答滴答”走着,地球照轉着,我的夢幻旅途絕不會因為任何事而停下腳步。

  走着,我的夢幻旅途進行着,在前面等着我的是我所未知的事物。

您正在瀏覽: 夢幻旅途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