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旅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旅途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人漫步徜徉在人生旅途之中,只有心聲,是你永久的伴侶。

  浩瀚的世界,人海茫茫,向心力的磁場,畢竟是有限度的。每個人都在有限的磁場中生存、活動、和發展,大多數的人很難擺脫這一磁場。

  人只有在心空中,你才是無韁的野馬,任你馳騁,任你遨遊。其實只有人的心是活躍分子,可以遊離於天下。尤其在網際心空中,你可以飄揚過海,可以廣交天下的朋友,朋友是你精神中的催化劑,是你心海中的增長素,有了它,你就擁有了世間的財富。

  心空浩大,有的人心胸寬廣,有的人心胸狹窄,但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的心空私地,只有在這塊私地,才無所顧及放飛他的心緒,才能緩解他在公共領地中的疲憊,勞頓,煩惱,憂慮——

  尤其,是對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互相之間都給對方留有一份空間,哪怕是1%的空間,讓對方無所顧及都有放飛的領地,這樣也不是壞事啊!但有的人只是表面上的控制,可是心你是控制不了的,只有張馳有度,才是更好的佳境啊!

您正在瀏覽: 人生旅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