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青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青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已經去過大青山好幾次了,可是假期的時候還總想着去爬山。“十一”的時候約了兩個好朋友,軟磨硬泡的讓爸媽帶我們去大青山玩。

  早上和熙的陽光暖暖的照射着大地,天空中漂浮着朵朵白雲,天氣出奇的好。遠遠望去大青山好像罩着一層神秘的面紗,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那樣的偉岸、挺拔。

  車子開到停車場,我們便迫不及待地往山上跑去。滿山的綠意讓人精神一振,大自然那清新的氣息撲面而來,我不由深深吸一口氣,貪婪地吸允着大自然的味道。漫山遍野的小野花映入眼帘,有黃的、白的、紅的、紫的五彩繽紛的點綴在綠樹青草之間,在微風中搖搖曳曳,簡直美的讓人心醉。

  我們繼續向上爬去,一路上不時有螞蚱從草叢中蹦出,小蟲在吱吱叫着,蟋蟀躲在草叢深處獨奏,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蟲匆匆地從我們身邊爬過,好象急着去赴什麼重要的約會。

  不知不覺已到了山頂,站在山頂的亭子向下望去大山盡收眼底。大山真是太美了!那鬱鬱蔥蔥的綠樹青草一片片、一簇簇,那彎彎曲曲的山路像一條白帶子纏繞在大山的身體上,山坡上的果樹也正是成熟的季節,渾身是刺的栗子、橙色的柿子、紅色的酸棗、還有那一顆顆火紅的叫不上名字的野果鑲嵌在青山綠樹中間,把大山打扮地多姿多彩。

  大青山你真是太美了,希望你永遠都那麼綠那麼豐富那麼美!

   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一班 孫孟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大青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青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