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遇到搶劫時間的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到搶劫時間的后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國際商貿城裡的B區里我和其他兩位同學在閑逛的時候,突然有人喊搶錢了!搶錢了!我開始還沒反應回來那搶劫犯就像劍一般的飛了過去,當時的我嚇得腳發軟了,儘管不是我的錢但在我的現實生活中還是第一次碰見真衝心驚肉跳的事件啊!那搶劫犯拼了命的在那大通道里跑,可就是沒有人去英勇就義啊,后在追的只有被強的人其他的都是看好戲的。不過在那時有一個保安跑得飛快,那搶劫犯在跑的時候還時不時的看看手裡的錢。假如搶錢的被人抓住了,我想他恐怕會被人打死的。因為他手裡的錢有很多一大把好有一個皮包。在國際商貿城這種人群熙熙冉冉的地方又是在光天化日下,搶劫的居然這麼大膽。以前天真的我一直以為這種現象只會出現在電視上,現在看來我真的太天真了。在我心裡一直有一個疑問,為什麼搶劫犯.小偷自己不去奮鬥,而去偷.搶別人辛辛苦苦的勞動成果呢?是因為他們好吃懶惰嗎?還是因為受到外界不良的教育呢?要知道天下的父母生出的兒子女兒都是一樣的又聰明的頭腦,還有齊全的身體。只是因為動的頭腦不同,有些犯罪分子可能還受到過高等的教育,在學校里老師和家裡的父母努力培養。可到後來可能就是因為他們的道德素質低下就走上了高科技犯罪!兮........想想都害怕啊!犯罪分子的先生小姐們你們想想,正是因為有你們的存在,家家戶戶都用了防盜窗.防盜門.你們看都這些為你們量身訂做的防護工具難道你們看見了就不覺的愧疚嗎?有時會因為你們的存在耽誤一條一條的性命啊。就從最簡單的說起防盜窗。假如一戶人家着火了本來可以從窗戶上爬出去的,可是做了防盜窗。可能就是這樣他們就會活生生的被煙熏死。你們有沒有想過這些啊,有沒有想過你們的存在給社會的危害有多大?你們拿了別人的錢在花,心裡會安心嗎?小偷.搶劫先生小姐你們醒醒吧!!!!!!

您正在瀏覽: 遇到搶劫時間的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到搶劫時間的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