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班集體,我的最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集體,我的最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班集體這一名詞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我們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教室和同學、老師一起學習,或者玩耍。但我不僅僅只是理解“班集體”是同學們學習、老師上課的地方的統稱,它是我家庭之外的另一個大家庭,它更溫暖,更和諧。

  在很小的時候,我們就已經融入到班集體這個大家庭中了。從幼稚園到現在,同學多得數不清,大多已經忘了。進入初中,我來到了這個班級,以一種想和所有同學成為好朋友的信念走到了現在。雖然我們這個班不能稱之為完美,但它在我心裡的地位卻是最高的;雖然它有時會出現一點點分歧,但並不影響同學之間的關係……

  我可以說是生活在一個並不和諧的家庭,但我挺知足的,家庭方面的愛和溫馨早已離我而去,我只好再尋找一個讓我感到溫馨、溫暖的地方,那就是班集體。我在這裡感受到了集體的快樂,任我玩啊!任我學。有一句名言說得多好啊“上帝在為你關上一扇門的同時,會為你打開另一扇窗”我就有了這樣深刻的體會。在那扇窗后,我找到了通往班集體的道路,我現在就在這條通道里,裡面雖然黑暗,有很多的絆腳石,但我會一點一點地清除乾淨這條路,我不會放棄,因為我知道路的盡頭有無限美好的人和事等待着我。

  在這裡我發現了許多同我一般因家庭環境困擾的學生,我不禁覺得自己不是那樣的孤獨無助了,曾經的傷感也隨之而去。有一本書這樣說過我們這些學生,評價我們為“單翼天使”因為我們都失去了一隻翅膀,過早的嘗到了命運的苦澀。但我們堅強,學會並得到了很多。老天是眷顧我們的,讓我們得到了一些父母之外特殊的愛。感謝班集體,因為它幫我度過了許多難關,是在我遇到困難時幫助我的唯一的朋友。我只有在班級中才能格外的開朗、活潑,才能獲得無窮的樂趣。我想對所有同我一般的朋友說一聲“單翼天使不孤單”有同學、老師陪我們一路走來,有我們共同的腳印!

  給予我最多幫助的是你,帶給我快樂的是你,讓我感到溫暖的是你,讓我茁壯成長的還是你——班集體,感謝你!老師、同學們,感謝你們!你們是我最寶貴的財富,你們是我的最愛!

  鼎城九中初三:毛茜

您正在瀏覽: 班集體,我的最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集體,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