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吃糖是一種享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糖是一種享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剝開糖紙,漫不經心地把一顆糖送到嘴巴里,絲絲甜意縈繞在齒頰,通過舌尖,把溫暖輸送到每一個角落。

  小時侯,我很調皮,也總是闖禍,總是摔跤,總是哭,每當我毫無顧慮地坐在地上號啕大哭時,爸爸就會很神奇得從哪裡變出幾顆糖,“囡囡乖,不哭,想不想吃糖?”於是,馬上停止哭泣,獃獃得盯着爸爸手上的糖,看了幾秒,然後小心翼翼地接過糖果,看看花花綠綠的糖果,再看看爸爸,不知為何,我有些心虛,得到了爸爸的眼神的肯定,所以放心地品嘗。真甜,一直甜到心裡。

  現在,我已習慣了隨身帶着糖,我總認為糖果能讓人快樂,給人帶來好運。記得婷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形影不離,那一次,她突然哭泣,因為小學畢業之後,我們就要分離。我們說起以前的快樂回憶,說起兩個女孩的夢想,一直說了很久很久,然後,沉默,彼此抱着,哭啊哭。分別時,我送給她一塊巧克力,像以前一樣,我一半,她一半。她說:“很甜,很甜”。

  我和糖果有着許多不解之緣,認為吃糖是一種享受,感受味蕾的放鬆的同時也讓我想起了很多事,和糖果一樣甜蜜的事或者因為糖而快樂的事。

  這年頭,真正喜歡吃糖的人不多了;再或者說,沒有幾個人擁有快樂的回憶了。也許,我是因為嚮往快樂才喜歡吃糖的吧。

  笑笑,真快,一顆糖已經融化在嘴裡了。想想看,原來一顆糖真的可以讓人想起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吃糖是一種享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糖是一種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