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年,我十六歲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我十六歲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時光的流逝,斗轉星移,我十六歲了。這是個奇妙的年齡,十六歲的憧憬是一雙馱着朝陽飛越地平線的翅膀;十六歲是縱橫馳騁追逐落日的不羈野馬;十六歲是邂逅在青春街口的絢麗彩雲;十六歲是一道瀟洒地向遠方延伸的青春軌跡。今年,我十六歲了。

  昔日樓下草坪里嬉戲的身影早已不見,多的是伏在寫字檯前埋頭苦讀的樣子;往常母親的責罵似乎也不了幾分,增加的是一份溫暖的問候與關懷;從圖書館借來的書少了幾本漫畫,多了幾本名着;與父親扛重物上樓,擔子也由父親的那一邊漸漸向我這邊移動,與母親少了幾句埋怨,多了幾句交流。十六歲帶給我的還不僅僅是這些:平日里的滿不在乎也多了幾許沉思,我正逐步走向成熟,父母的囑咐對我來說是那樣重要,煩人的嘮叨讓我感到必不可少,教育的話語也成為了我的至理名言,讓我受益匪淺。我懂得了珍惜朋友之間真摯的友誼;懂得了了解國家大事與新聞;知道了自己此時在哪裡有所欠缺;自己是否應該努力。對於學校里如山的作業,我不再去過多抱怨而是挺直腰桿,努力向前。我懂得了碌碌無為的羞恥和奮鬥向上帶給我的快樂。為此,我將不懈努力,去迎接人生中更多的精彩!十六歲,僅僅是一個開始!十六歲的天空是一塊典雅的里程碑,上面刻着青春的另一個註釋:無—怨—無—悔!

  吉林省敦化市第一中學初三十一班 李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今年,我十六歲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我十六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