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騎車高手,可以繞開不同的障礙物。每當看見學騎自行車的人時,便會不由自主地想起我學騎車時的艱難過程。

  我十分好勝,看到表哥騎着車子到處轉,我羨慕萬分,暗下決心要和表哥一比高低。但由於媽媽怕我摔壞新車,因此,我只能用外婆的舊車練習。這是一輛很破舊的自行車,總會發出“嘎吱”“嘎吱”的響聲,而且車把手也不正,這對於我來說是一個極大的挑戰。雖然車子破舊不堪,但我卻不會放棄。

  開始時為了保險起見,我踏着腳踏板,握緊車把,而爸爸則一手放在後坐上,另一手則放在車把上,以防止我摔下來。幸而有爸爸扶着,不然必定會摔地遍體鱗傷。再經過幾次反覆練習后,我開始能夠勉強向前行駛了。爸爸見我稍有初成,便對我說:“兒子試試看你能自己騎嗎?”說罷,也不徵求我的意見,就放開了手

  此時,表哥恰好騎着自行車來我家玩電腦,看着我這個慘樣大笑道:“我看你還是放棄吧,你那缺乏自信的弱點絕對是阻饒你前進的最大的絆腳石。你是克服不了的。”他的一番話再次將我激怒,我一定要證明給他們看我並不差,我一定會克服困難的。

  我對爸爸說:“我一定要成功,決不能讓別人小瞧了我。”我再次騎上了自行車。我心中依舊害怕,但想到表哥那一臉嘲笑的樣子,我就決心決不能哭。我開始假想着爸爸在後面扶着自行車。漸漸地我騎地越來越順暢了。我最終成功了。

  那一次,我終於戰勝了我的弱點,戰勝了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