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全球變暖調查報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球變暖調查報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調查,我們發現引起溫室氣體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人類活動。以二氧化碳為例,在人類社會實現工業化以前的19世紀初,大氣中二氧化碳的濃度為270ppm,而到了1988年以上升到350ppm。大氣中二氧化碳濃度增加的原因主要有兩個:首先,人口的劇增和工業化的發展,人類社會消耗的化石燃料急劇增加,燃燒產生大量二氧化碳進入大氣,使大氣中的二氧化碳濃度增加:其次森林毀壞使得被植物吸收利用的二氧化碳的量減少,造成二氧化碳被消耗的速度降低,同樣造成大氣中二氧化碳濃度升高。二氧化碳以外的溫室氣體,如甲烷、氯氟烴(氟里昂)、氧化氮等也不同程度得增加着。

  儘管存在着許多的不確定性,但顯而易見的是,全球氣候變暖對氣候帶、降水量以及海平面的影響以及由此導致的對人類居住地及生態系統的影響是極其複雜的,必須給以應有的重視。認為這種影響從長遠來看是無關緊要的看法是不負責任的。

  全球氣候變暖的主要原因:大氣層遭到破壞,嚴重的污染以及溫室效應全球變暖可能造成的影響全球變暖將給地球和人類帶來複雜的潛在的影響,既有正面的,也有負面的。例如隨着溫度的身高,副極地地區也許將更適合人類居住:在適當的條件下,較高的二氧化碳濃度能夠促進光合作用,從而是植物具有更高的固碳速率,導致植物生長的增加,即二氧化碳的增產效應,這是全球變暖的正面影響。但是與正面影響相比,全球變暖對人類活動的負面影響將更為巨大和深遠。

您正在瀏覽: 全球變暖調查報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球變暖調查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