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全球變暖遐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球變暖遐想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目前,全球變暖事態嚴重。這不僅跟大氣污染有關,很有可能跟太陽運動存在着某種關係。

  太陽系就像一張無邊無際的蜘蛛網,而太陽就位於中間位置,地球就散布在太陽旁邊(從遠處看地球和太陽是很近,但實際很遠很遠,遠的難以想象)。地球是圍繞太陽轉的,好比把一個大鐵球放在一張大網上,在拿一個質量小的鐵球放在被大鐵球壓凹的地方,這時你會發現,質量小的鐵球會圍繞大鐵球轉,先是離大鐵球遠,而且轉的速度很慢,過一會你會發現小鐵球越轉越快,離大鐵球越來越近,最終會跟大鐵球相撞。

  根據這個發現,你也許會知道全球變暖的原因了。太陽就像大鐵球位於網中心,一動不動,而地球就像小鐵球一樣圍繞太陽轉。因為太陽和地球距離相差太大,所以要很長時間才和太陽相撞。而且現在地球慢慢接近太陽(說是接近,其實還很遠吶)所以說啊,地球變暖的原因,也不排除這個啊。

  這只是一種猜想。不過,我想也不排除這個原因,誰知道日後的地球會發生什麼事吶。

  期待……

  單縣天元中學初三:高黨偉

您正在瀏覽: 全球變暖遐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球變暖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