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公主”和“女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公主”和“女傭”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公主”和“女傭”

  我在家裡可是嬌氣任性的獨生女,而媽媽則是隨時隨地侍侯我的人,我們之間關係是,“小公主”和“女傭”。 

  在每天早晨,“女傭”都會早早地起床,為我這個懶惰的“小公主”燒早餐。“寶貝,6點40分了,可以起床了!”“女傭”親昵地喚我這個“小公主”起床。我頭一翻,不高興地說:“早餐好民沒有呀?”“還沒哩!”媽媽答道。“那還不快去燒!”我活像一個“小公主”地命令着“女傭”。“哦!”“女傭”走出了“小公主”的寢室。“哇!”我大吃一驚,“7點了,媽媽!7點了,你怎麼不叫我?快過來幫我穿衣服。”“來了,來了!”“女傭”慌亂地走過來,“我忘叫你了,對不起了,對不起呀!”“哼!走開!”我怒氣沖沖地走進衛生間。“把我書包理好。少不了一樣東西找你!”“哦!哦!”“女傭”連聲答應。我匆匆忙忙地吃好早餐,讓女傭送我進了學校。 

  下午,我放學回家,兩眼直瞪瞪地看着媽媽,氣呼呼地說:“你忘了幫我拿美術材料,害我被老師當眾批評,我恨你”只聽“怦”一聲,“小公主”進了房間。“女傭”淚水流了下來,自責極了,把這事告訴了爸爸,我正拿卷子讓“女傭”檢查時,走到房門口,聽到父母的對話。“我忙得忘了給女兒準備材料,讓她又挨罵了,唉~”這是“女傭”的抽泣聲,“這孩子,我們還是放棄吧!把她撫養大,我們的任務就完成了。她那麼不懂事,把她寵壞了。不指望她幹什麼?”爸爸失望地說。我透過門縫,看見了爸爸媽媽兩張為我日夜操心的憔悴的臉,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落了下來。從此,我不再是“小公主”了,爸爸媽媽臉上的皺紋少了,笑容多了。 

  我和“女傭”之間更多的是愛呀!可憐天下父母心呀!

您正在瀏覽: “小公主”和“女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公主”和“女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