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摯……——觀《我的兄弟叫順溜》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摯……——觀《我的兄弟叫順溜》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真摯……——觀《我的兄弟叫順溜》有感 標籤:我的兄弟叫順溜作文 觀《我的長征》有感作文 我的兄弟作文 我的兄弟姐妹作文

真摯…… 

  ——觀《我的兄弟叫順溜》有感 

  兄弟情,友情,愛情,親情是人間的真情的代表,人比動物之所以不同,一是人類有了語言,而是人類有了真情,這四種情意在這部電視劇中的主人公——順溜身上表現得淋漓盡致。真、善、美的表現是我對這部電視劇的最大評價。這種人間的最好之意是對這個神槍手的最高也是最吻合的讚譽。 

  我喜歡順利我喜歡他的彈無虛發的精準,在首次開場中以精準的槍法打退了敵人,贏得了軍區上下的美譽。但好槍法不是天生的,當我看到他用蚊子練槍法時也不由得想到了那句話:“成功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這種精神不也正是我們中學生所需要的嗎? 

  我喜歡順利我喜歡他勇敢和堅強的精神,在第二次戰役中,他在隻身一人的情況下勇敢對敵,在陣地上堅持了三天,完成了任務。這種精神不正是我們面對困難所必備的嗎? 

  我喜歡順利我喜歡他的自信和勇氣,二百米射中司令員手中的火柴,這是多大的自信和勇氣,這正應了那句話:“Confidence in yourself is the first step on the road to success,自信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在這個巨大競爭力的社會中,這種自信不是我們所具有的嗎? 

  我喜歡順利我喜歡他的精神,這種精神是實在是無法有語言來形容,在他為姐姐報仇的路上所體現出的真、善、美是無法用語言所形容的,是大愛,是人間最美的體現。 

  我愛順溜我愛他的樸實,善良,他的英雄氣…… 

  我在這部劇中學到了許許多多,太多了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堅持+勇敢+勤奮=成功這是順溜的成功公式,我想也是我成功的方向。

您正在瀏覽: 真摯……——觀《我的兄弟叫順溜》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摯……——觀《我的兄弟叫順溜》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