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庭院的梧桐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庭院的梧桐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外婆還沒搬家時,我還很小,也就五六歲吧。對於一切都很懵懂,那時我最喜愛的、印象最深的就是外婆家門前的庭院中心的梧桐樹了。

  這次暑假,我隨家人又故地重遊,回到了那個久別的庭院。外婆在屋裡和她的老朋友聊天,我靜靜地站在像巨傘一樣的梧桐樹下,凝望着它,記憶的大門也被悄悄地撬開了……

  還記得以前,我喜歡把外婆的老闆凳搬到梧桐樹下,獨自一人坐着,時不時用腳刨一刨落葉,或是蹲下來看一看梧桐樹葉上的小蟲子,儘管沒有電腦遊戲,沒有言情小說,卻不會感到無聊。陽光像個頑皮的孩子透過茂密的梧桐樹跳到陰涼的地上,一點一點的光芒,看起來就像黑暗的天空中一閃一閃的小星星,二者完美地鑲嵌在一起,和諧動人。

  我也常常在梧桐樹下和外婆撒嬌,要她給我講以前的故事;常常圍繞着梧桐樹騎自行車。當我有煩惱的時候,你知道我會最先告訴誰嗎?不是家長,也不是同學或老師,而是我親愛的哥哥,他比我大7歲即使這樣,他也從不會覺得我很幼稚,每次由他帶着我都會玩得很開心。所以我一有什麼煩惱,他就成了我傾訴的對象。他會把我帶到梧桐樹下,指着梧桐樹對我說:“它長得很大、很壯吧!你知道它要經歷多少風吹雨打,日晒雨淋才能如此強壯嗎?所以呀,你也是一樣的,只有克服你的困難,學會解決煩惱,才能變得強壯。”說完后,我倆就打鬧起來,他有時會把我抱到梧桐樹枝上去坐着,或是撿起一堆樹葉從我頭上灑下來。

您正在瀏覽: 庭院的梧桐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庭院的梧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