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逝去的年華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年華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匆匆的花季,匆匆的來臨,我們還為享受夠童年的甜蜜,便跌跌撞撞地邁進了花季——幸福而苦澀的花季。

  一、笑

  我們常常肆無忌憚的大笑,任憑大街上,眾人的高頻率回頭;任憑教室內,老師的責怪目光;任憑在家裡,父母說我們不“淑”……別忘了,我們是比80后還自由的90后——天真而又反叛!我們從不認為自己有多麼“瘋”,反而覺得那是天籟般的笑聲,乾淨、純潔,不摻雜私心、慾望,和一切大人間的負面感情。我們不屑於大人的批評、責難,我們總是在被“K”后,一秒內便可以調整情緒的“小沒良心”!一路上,風風雨雨,我們笑過了一年,過去的歲月啊!你是否還存有我們近乎“狂妄”的笑?

  二、哭

  我們常常肆無忌憚地哭,不管別人是否在意,不管別人是否尷尬,不管別人是否無視。只要想哭,便在大庭廣眾之下,痛哭一場,即使有人來勸慰,也要淋漓盡致地哭個夠。要哭,就痛快點,何必像烏龜一樣,畏首畏尾!我們曾不止一次的痛哭,或倚在摯友的肩上,或彼此牽手,或互相對視,或在家抱枕而泣,每一次我們都大膽的釋放着,宣洩着,放肆着。把心裡所有的壓抑、不愉快全都哭出來!考試不理想?不知為此一哭!與父母吵架?不值!與友人……不管在大人眼裡,我們的朋友是何許人也,畢竟我們在花季,享受和擁有着花季應該出現的美好、甜蜜,青澀又有些乳臭未乾,卻有模有樣。別人認為我們有多幼稚,90后的孩子們,不再是小孩!一路上,洋洋洒洒,我們哭過了一年,過去的歲月啊,可還留有我們哭過的痕迹?

  三、好學生·不學習

  我們是好學生,卻在做壞學生做的事——說一丁點的髒話,做一丁點的壞事,有一丁點不聽老師的話……老師誇我們,我們會傻傻地興奮一整天,老師批評我們,我們更會鬱悶的憤怒一個星期(好學生,也是人,不是神)雖然最後不得不承認錯在自己!補課了,我們常常問:“作業寫了嗎?”“……沒有……”然後會發出陰險的壞笑:“有墊背的了!”我們很壞,總是比誰作業寫得少,不像那些整天喊着“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書獃子們,恐怕,哪天再像小崔一樣,抑鬱了。我們總是很關心國家大事(慚愧,慚愧)什麼巴伊戰爭,美國總統大選啦,世界金融風暴啦,等等等等,而且經常會因為某些小問題,爭論到多方面紅耳赤,就差動手的份,不過,不瞞各位,那種情況,通常是挪用寫副科作業或上副課的時候。嘿嘿,師長們,請別批評我們,那樣壓抑的日子,需要點樂趣,別說我們“好人也往火坑裡跳”,那是我們對自由的渴望和嚮往。一路上,風風火火,我們鬧過了一年。過去的歲月啊,請你一定要銘記那些迷人的歲月……

  當我們沉浸在花季中,就又要踏進那誘人的雨季了,儘管我們很不舍,可我們依舊相信年華未央……

  謹以此文,紀念我們那些逝去的歲月。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年華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