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左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左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道“男左女右”。

  我是男的,當然只研究我的左手。

  我的手指狹長而又尖細,是個典型的不常做體力勞動的人的手。大拇指是“大哥”,,他曾三度遇險:一次我將戒指“請進去“,結果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請出來”,還有兩次它差點搬家。但,它是結實的。

  食指的疤最多,因為加起來,針曾五度光臨。它是多難的。

  中指很奇怪,它時常變的很硬,又時常恢復常態。所以我說:“老三最讒,它最愛吃‘胡鑼卜’”。

  無名指在英文里是ringhang,表示它是帶戒子的手指。看來老四確實是最幸福,最漂亮的了。十五年來它未受過一次傷,一直好端端的。它是最安逸的。

  小指不愧是“小弟”。它是最柔弱的,一不小心,它就會挂彩,不時還“哭”。不過誰叫它是小弟呢?

  手指頭們團節合作,天天幫助我許多事情,誰都不能缺少,它們中,要是有一個受傷,我就會不舒服,我要好好保護它們。

  我的手指是一片平原,沒啥特別之處。可就是因為是平原,才顯出它的光滑,它的可貴。

  我的手心可有一些特別之處。手心上波紋極多,有人說這是手紋。

  我的手指有不少奇特之處呢!有時我的手指會彎到別人彎不到的地步。我的手指甲上還有白斑,但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愛我的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左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左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