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左手右邊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左手右邊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在時間上倒退。

  6月7日對我,對於我們又意味着什麼?

  我的那些同學,那些朋友,現在就像是一群相互慰藉,相互扶持的難民,我們在一起哭,在一起笑,在一起大逆不道。

  我們在一起把那些潔白的紙張撕成碎屑,折成只飛機或者紙風車或者小船,從樓上仍到樓下,落在教學樓中間的那塊平時很乾凈的地板上。不止是我們,還有那些一向讓學校引以為豪的實驗班的學生,我們在5樓,可以一睹這一切精彩,怎麼說也讓人匪夷所思。但是一切還是讓人興奮,我不知道這樣的興奮意味着什麼,但是只知道那時候所有的人都在笑,卻讓我想哭。一樓地板上集了厚厚的一層白紙,在第三節課下后又不翼而飛,或許是因為學生的叛逆,課間短暫的時間我們總是不願意閑着,每一樓的走廊上都圍滿了同學,他們都是這個事件的參與者,然後一樓的地板又和先前一樣。我相信學校的領導是氣憤的,以至於叫了正教處的幾個老師一下課就守在走廊上,我們有辦法,那就是全部都盯着他們看,然後就是若有所言的笑,接着就是不知在誰的帶動下對起了歌,以班為單位,誰又不甘落後,歌聲就這樣在教學樓來來回回縈繞,沒有人知道這些歌聲都意味着什麼,包含着什麼,表達着什麼。

  是的,我的那些同學,那些朋友們現在就像是一群相互慰藉,相互扶持的難民,我們在一起哭,在一起笑,在一起大逆不道。

  臨近6月,每個人都無限的感傷,因為一首歌,因為一些事,因為一點點傷心的理由,然後就是一大群人抱在一起流淚,真的,我並沒有什麼好傷心的,也不難過,我懂得許多關於別離的東西,可是我也忍不住,只因為看到我的同學我的朋友淚流滿面。那天是個晚上,不知什麼原因我們一群人都上了二班,沒有老師,所以我們可以任意的說些什麼話,當淚水不天蓋地流下來的時候我還不知道是誰,又是為什麼。接着是燕暈了,勾手這個大男人也淚流滿面,哭得比女人還厲害,最後竟然進了醫院,我也不知道他怎麼這樣脆弱。

  離考前放假還有3天,可是基本上沒有上課,晚自習,婭瀾一句“我們乾脆出去玩”,班上的人就走了一半,在老師眼皮底下逃課,可是親愛的地理老師什麼也沒有說,我想他可能是理解我們的。

  在園林,我們一起舉杯,說不清什麼滋味,啤酒的味道又一次充斥在我的鼻間,我以為自己會不再喜歡酒,但是那時候的感覺根本不是討厭。啤酒拿了四打,酒杯舉了一次又一次,大家相互敬酒,說那些曾經不曾說過的話,表達不曾表達的情感。ZH說,我們都知道,一切都在酒裡面,大家以後要幸福。婭婭哭的不成樣兒了還大聲說,剩下的幾天我們都要在一起度過。是的,雖然時間很短暫了,但是還是要珍惜萬分。我們約定最後的時間不准誰缺掉,不准誰不在,去哪裡都要一起。我對他們大聲喊,是兄弟的永遠要是兄弟,是朋友的要永遠是朋友。

  第一次我感覺到朋友的手是那麼的有力,也不在覺得抓自己的手的手把自己弄得生疼,我們肩並着肩唱那首不老的歌,就是歌里說的那樣我將一切情感溶進酒里,然後一飲而盡。第一次我被那麼多的人擁抱,那麼多的人抱在一起,心裡除了朋友就不再有其他什麼,我們親切的稱彼此為哥哥和姐姐,弟弟和妹妹,我們手握手肩並肩頭碰頭,第一次我這樣肆無忌憚的說,肆無忌憚的笑,肆無忌憚的擁抱,肆無忌憚的在那麼多人面前抹自己的眼淚。

  關於我們一起的記憶還有太多太多,我們曾經一起為高三五班的籃球隊加油,我們曾經一起走上街頭問汶川的人們募捐祈福,我們曾經為堅持自己的信念而努力而奮鬥,並且我們都相信未來我們還將在一起,無論走多遠,隔多久,就像我和念念在時隔十多年後還可以這樣幸福,我要他們相信真新就可以,我和念念作證!

  我的左手右邊,有的是這樣一群可愛的朋友,我們手握手,註定要一輩子永恆!

  以此紀念我們曾經在一起的日子,高三五班的每一個人你們都要永遠快樂,我為你們祝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左手右邊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左手右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