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儘力而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儘力而為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潔工一絲不苟地打掃每一個角落的塵埃;園丁認真、專註地照料花園裡的一草一木;作家孜孜不倦地寫下萬卷佳文……他們兢兢業業地做好每一件事,只是為了四個字:儘力而為。

  居里夫人曾經說過:“我們應該不虛度一生,應該能夠說‘我已經做我能做的事’,人們只能要求我們如此,而且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有一點兒快樂。”此時,我們不妨捫心自問:我們做的每一件事真的儘力而為了嗎?我們真有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問心無愧的活過嗎?我們德高望重的叢飛,一生追求“朴”,“助認為樂”更是他的人格鳥照。他省吃儉用,一共資助貧窮孩子上學竟是178個。這樣驚人的數學使人刮目相看敬佩不已。

  你持有:”欲上青天攬朗月”的豪情嗎?你想擁有”海市蜃樓”般的生活嗎?你想快樂,幸福地人間走一遭嗎?……許許多多的渴望使我們產生了絢麗多彩的希望。相信吧。這些希望將不會是幻想,因為我們不甘心對美的憧憬只是奇妙的幻想,我們更不願意與美好生活互不相識,只是偶爾彼此點頭、微笑、繼而擦肩而過切的美好生活由我們創造,只要我們時刻做到儘力而為,就沒有後悔。

您正在瀏覽: 儘力而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儘力而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