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儘力而為就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儘力而為就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蛹,儘力了就是蝶。

  ——題記

  天賜的才能,展現出來,只是虛妄高傲;而盡到全力的拼搏,才是真正令人臣服的境界。

  或許你的字並不是最清秀的,但只要儘力了,在字裡行間也會散發著用心負責的淡淡清香,也足以讓人心曠神怡。或許你並不是最優秀的,但只要儘力了,也可以在苦難中放出光芒,用自己的雙手創造精彩的人生。或許你很懦弱、膽怯,但只要儘力了,困難並不是無法戰勝的。

  倚着窗,望着天邊的光亮一點點的黯淡下去。華燈初上,隨着路人回家的腳步流轉,鳴笛聲、車鈴聲在大街上喧鬧着。視線中,忽然看到頭髮蓬鬆,衣着破爛不堪,好像沒有完全進化好的遠古人類。起初,內心不禁湧起一絲憐憫之情,不覺啞然一笑,這人難道僅僅是因為家庭背景的緣故嗎?我想:他大概是沒有儘力而為吧!試想,如果,他不屈從於這樣的生活,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堅強一點,努力一點,何至此地步?

  儘力而為真是一座通向美好的橋,但有的人,有橋不走,偏偏尋死跳河。萬事不求完美,只需看到儘力的汗水,他將永遠是隱在差距之中等待未來創造的奇迹。英國政治家狄斯累利說得好:“當一個人全心全意追求一個目標,甚至願意以生命為賭注時,他是所向無敵的。”

  凡事儘力而為,就好。

  廣德基安中學初三:花落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儘力而為就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儘力而為就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