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擁抱幸福的小熊》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擁抱幸福的小熊》有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初二(1)班   黃嘉儀


  擁有一個茶色小熊的小念,就是這本書的主人公。小念因為家庭的一些遭遇,性格變得有些孤僻,慢慢成了一個自閉的女孩。由於性格不合群,在學校常被人欺負,所以只有茶色小熊一直陪伴在她身邊。一場車禍,讓她失去了最愛的茶色小熊。正當她感到十分傷心無助之時,善良的林醫生送給了小念泰迪熊,這給予了她溫暖與面對生活的勇氣。在故事的最後,小念也像林醫生所說的那樣,“擁有了許多的泰迪熊,也擁有了許多的幸福”。

  小念是一個十分可愛的女孩,因為她總是會想象出許多美好的事情。她對泰迪熊的那份喜愛,更說明她是多麼的單純。她不會對生活中的物質,像其他孩子一樣,貪婪地叫着要。她想要的只是那份簡單的幸福。也許,在現實的生活中,許多孩子,甚至是許多成人們,都會認為擁有許多金錢財富才會有幸福,但通過小念,我明白了幸福其實是很簡單的:或許是身邊的小熊,或許是家庭的和睦,或許是親人之間的關心與溫暖……因為,人世間不是缺少幸福,而是缺少發現。在生活中,並不是每次都能順順利利通過,必將有失敗與挫折。但是,只要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就是說,面對困難,我們要保持着那份樂觀的心情,要學會堅強。要知道,笑聲是一切的動力,笑聲會給我們帶來幸福的!

  同時,善良的林醫生讓我知道了,世界上還有一份感情——叫做真情。林醫生與小念素不相識,兩個人各自過着自己的生活。但是一場車禍讓他們認識了。林醫生本着一顆善良的心,不求回報地幫助着小念。要是人人都能像林醫生那樣樂於助人,那這個世界該是多麼美好啊!

  小熊,象徵著幸福。但是,更多的幸福,需要我們更多的發現,幸福是要靠自己爭取的。《擁抱幸福的小熊》教會了我許多,讓我們也一齊來擁抱幸福的小熊吧!


 

您正在瀏覽: 讀《擁抱幸福的小熊》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擁抱幸福的小熊》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