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我一個擁抱的機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個擁抱的機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您還好嗎?沒有我在您身邊的這段日子,您過的還好嗎?”

  “乖女兒,媽媽不好。你離我這麼遠,我時時刻刻擔心着你,牽絆着你。你說,我會好嗎?”

  “媽媽,我也不想這樣。我每分每秒都在想念着您。我在心裡呻吟:‘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寶貝台灣,媽媽明白,你別哭。你傷心,媽媽會難過的。總有一天,媽媽會讓你回來的。”

  “媽媽,我知道。我相信有那麼一天的,我要回家看看被我不得以拒絕的大熊貓團團、圓圓。我要與它們一同玩耍、嬉戲。”

  “恩,女兒台灣,媽媽等着你。媽媽會再一次地將團團、圓圓送給你。”

  “好,媽媽,我先謝謝您了。您瞧,我離您的身軀愈來愈近了。”

  “女兒,聽到你這句話,媽媽感到了少許安慰。阻擋你我的陳水扁下台了。再也不會有人來反對你我團圓了。”

  “對,媽媽,現在由馬英九執政,我相信我會慢慢地好起來。雖然前方的道路還很漫長,但我依舊不放棄。”

  “寶貝,媽媽很開心。現在你的許多兄弟姐妹都能上你那兒玩了。我要讓他們撫摸你的發梢,你的眉尖,你的唇角。我要緊緊的擁抱你!”

  “哦!我的寶貝女兒寶島台灣。給我一個機會,讓我擁抱你,親吻你,疼惜你……我華夏大地的懷抱永遠為你敞開着,你快回來吧!寶貝,我要你依偎在我身旁,永遠都不離開。”

  “媽媽,媽媽……”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個擁抱的機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個擁抱的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