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擁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擁抱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擁抱是一個太過太過溫情的詞,我卻是一個太過笨拙兒不善表達的孩子。

  擁抱,我擁抱過別人嗎?

  擁抱母親

  母親一生勞碌,一生操勞,性格若那《紅樓夢》中的王寶釵,堅強而驕傲,是不會唱情歌的仙人掌。

  母親是個美人,只是青春蒼老,誰的容顏經得起歲月滄桑?我知道,縱然母親一身冷凱鐵甲,脫掉軍裝,只不過是一個會哭,會悲傷的平凡女子。

  擁抱母親吧!畢竟她的愛我們傾其所有無以為報。

  擁抱朋友

  除了親情,友情在我心中佔據了重要位置。她或許給不了你金錢,給不了你權勢,只是,最簡單的是你不會一個人。

  擁抱朋友,珍惜身邊每一個溫暖的女孩,她們在最美的年華陪我們走過青春,學會青春。

  擁抱自己

  我不乖,不好,不漂亮也不聰明,我就只是一個愛哭愛笑偶爾發發小脾氣的小孩。

  我搞不懂定語從句,也弄不明白一次函數。

  但是,擁抱自己,我再不好,世界上也只有一個我。

  學會擁抱,讓那些細膩的情感,如花,開在明媚的角落,不必尋找,便可一詠三嘆,往複迴環,生命與愛侵佔所有憂傷。

  初三:楊曉波

您正在瀏覽: 關於擁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擁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