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情擁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擁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打自你生下來,親情就一直環抱着你。

  ??題記

  剛出生

  “出生了!出生了!還是個兒子!”奶奶高興地從護士手中接過白白嫩嫩的我,高興極了!爺爺輕輕地撫摸者我的腦袋,樂得合不攏嘴。母親抱者我,親來親去。父親高興地說:“我的兒子多好看!嘿,真不錯!”姑姑姑爺在旁也樂着說:“這孩子大耳朵,長大后准當大官,有的吃!”大家都樂開了花。

  七歲時

  那一天,我發著高燒,躺在病床上。母親愁眉緊縮,坐在我身邊,喂我吃藥。父親坐在小板凳上,雙眼凝視着一滴滴雨水從屋檐上滴落。奶奶跪在神像前祈禱。爺爺在屋內來回地走動着。我,傷心地落下了眼淚。

  十二歲時

  “媽,今天的飯菜真豐盛呀!”“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媽媽笑着從廚房裡又端着一盤菜走了出來。“謝謝!……兒子的生日,母親的難日……我給你一個禮物吧。瞧,這是昨天考試的試卷,我得了滿分呢!”“噢!兒子真棒!”“兒子,看??我給你帶什麼禮物來了!”父親走進家門,我跳了起來,“籃球??”我喜不自勝。奶奶、爺爺拎着一個大蛋糕,走進家來。“孫子,看看我們給你訂做的生日蛋糕!”爺爺笑着說。“真大呀!爺爺奶奶,你們也坐下來吃一頓吧!”“呵呵,好呀!”我們一家人坐在桌前,吃着,笑着……

  ……

  生命就是這樣??自從你生下來,你就擁有了無限的親情,讓你擁有無限的親情,讓你永遠不會孤單!

  擁有親情就是擁有了一切,請不要再奢望!當你哭着說你錯失了觀看美麗的星辰的時間時,不要低着頭埋怨,否則你還會失去欣賞溫暖的陽光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親情擁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擁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