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請給我一個擁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給我一個擁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給我一個擁抱是對我的安慰,老師給我一個擁抱是對我的肯定,同學給我一個擁抱是對我的鼓勵,父母給我一個擁抱是那溫暖的火爐。我渴望擁抱,珍惜這擁抱。

  請給我一個擁抱。班級里吵吵嚷嚷,是因為下午就要放長假了,要相隔一個月才能在相見,每天朝夕相處的同學定然有許多的話要說。她來啦,她是我的前桌,一起和我開小差的好朋友,她來到桌前張開雙臂,微微笑的的說:“親愛的,擁抱個吧,就要分開了。”平時嘻嘻哈哈的,怎麼到放假變得如此深沉,還真有點捨不得,我同樣也張開雙臂,相互一個擁抱,好有愛,謝謝你給我這擁抱,我真的需要。

  請給我一個擁抱。人生如夢,夢有點不現實,又有些惶恐,曾幾何時,我們還在幸運地震沒有發生在這裡。就在11:05的時候發生了,廣播通知全體師生提前放學。回到寢室拿起電話都給家裡報個平安,寢室同學都在打電話,所有的通話都結束了,很安靜,我們都默默看着對方,好像達成了一種默契,站起來張開雙臂,那一刻我知道這擁抱的含義。謝謝你們給我擁抱,我真的需要。

  請給我一個擁抱,我需要你們的擁抱。失敗時,我需要一個鼓勵的擁抱;傷心時我需要一個安慰的擁抱;迷失方向時,我需要一個指路的擁抱;成功時,我需要一個肯定的擁抱;離別時,我需要一個平安的擁抱。我需要這些擁抱給我愛的力量。

  請擁抱你身邊的人。

  初三:朱子清

您正在瀏覽: 請給我一個擁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給我一個擁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