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櫻花墜落的迷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墜落的迷離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平凡,也是一種美,就無需虛榮。

  ??題記

  生命之極

  茫茫然,尋覓。

  它卻無形。也許是飄渺的,沒有春的繁華似錦,沒有夏的驟雨傾盆,沒有秋的落葉蕭蕭,沒有冬的白雪飄飄。悄傖而幽邃,我莫不到也猜不透。於是,我告別了塵世的喧囂,踏上了征途-?我選擇了黃沙漫漫,不受任何束縛,那兒也許有極致的美。

  走在一望無垠的沙漠,並不是尋找綠洲和石油,因為我並不嚮往。到底是什麼?我好象清晰明智,似乎又漫無目的,難道是年少痴狂所摩擦的火花?

  伴着夕陽的層層下墜,金黃的沙漠開始泛紅。遠遠的,有駝隊經過,銅鈴的清脆像是刻意的演奏,還有騎駱駝的人,唱着歌。輕風拂過,原來是如此溫柔,伸着雙臂,像鷹的羽翼,準備翱翔,望着飄飛的白色長裙,我開始疑惑。難道這般簡單,或者這真正是我所尋覓的?可無形,為什麼我看到了?-不費一點工夫。毫無疑問的是,漫長歲月中,我尋找到和櫻花一般美妙的感覺。

  雖是如此,心靈深處,仍欠缺點什麼……

  天堂之吻

  轉瞬?-

  狂風席捲,黃沙漫天。只有回首間的迷離。黃沙吞噬了我稚弱的軀體,讓人窒息。

  不!我開始怨天尤人。生命怎能如此短暫,至少,我還沒有彌補心靈的欠缺。於是,淚眼朦朧??那依然是姑娘般的脆弱,卻不掙扎。

  真的是百無聊賴。

  風,又一次狂刮,吹走了軀體上覆蓋的塵沙,露出我憂傷的面容。恍然間,夕陽的餘輝與天邊的那輪殘月,拉出一條光亮的直線,然後扯開了距離,撤出白色的櫻花,飄飛的舞動,落滿塵埃,瞬間化作精靈,依偎着我的軀體。突然有一種力量,似蝴蝶般的輕柔,留下了額間深情一吻,如晃動的靈媚。

  無力的睜開眼,滴落的淚珠泛着瑪瑙般的熒光,烏黑的長發依舊隨風飄動。而白色長裙漸漸透明,如同綾紗,看得見我白皙的肌膚。瞬間我化作了泡沫,連行走的足跡也被黃沙埋沒,難道猶如人魚公主般的悲慘?

  狂風欲刮,而又止。

  輪迴之苦

  睜開眼,已身在天堂,有了白色的羽翼,成了泡沫精靈。

  百經周折,我的靈魂早已飄渺,飄渺了冷清,冷清了悲寂,悲寂了痛苦,痛苦了煎熬,煎熬了則是心靈的大徹大悟。

  ??凡人,是無法虛無縹緲地尋得一種不虛榮的心境的。尋求生命的輪迴吧!

  於是,我開始攀爬,在黑暗中尋覓,萬物踏遍足跡下,沒有人會注意到有一個弱小的生命,它生生不息,哪怕是不着邊際,依然是痛苦的掙扎和不息的攀爬……

  有一天,終能落定塵埃。

  付出之後的回報,如此豐厚,我成了凡人。雖是平凡,卻不象前世那樣的孤寂和虛榮。我開始柔情似水的眷戀“小橋流水人家”和櫻花墜落的美。

您正在瀏覽: 櫻花墜落的迷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墜落的迷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