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場春雨降臨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春雨降臨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晚,第一場春雨降臨了。

  腳踏在這公路上,這條路被雨淋濕過後顯得更猶新,關於這裡的每一絲記憶卻在腦海里漸漸的模糊。直到有一天,我再也記不起你的臉龐,你那清新的微笑;曾經,這裡有我們的玩耍的背影,那樹下,那斑馬線,那公路的兩旁。終於有一天,你的背影在這條路上逐漸消散,看着你背影的離去,眼淚在禁不住的往下流。

  公路兩旁的老樹在淋過春雨之後開始冒出新枝嫩葉,地上的斑馬線被衝擊得像新刻印的一樣,還有那原本染滿灰塵的欄杆,也在這一夜之間被刷洗得乾乾淨淨,就連我們留下的足跡也被毫不留情的衝掉了!忽而,有一股清新的空氣從遠方漂流而至,這股清新裡面含了淺淺的花香讓我忍不住多吸了幾口,把肚子里的沉重一口氣往外吐,呼……春在一夜之間就趕到了我們身邊,它給大地帶來了溫暖,給花草樹木帶來了嫩綠的新衣,給我們帶來了春天的氣息!走在沿江的小路上,那裡的水被微風吹得微微蕩漾,長長的柳枝隨風飄動,風吹過我沉醉的臉,使我察覺了一絲絲濕涼。在這清風中含了點點滴滴的小雨,似乎是雨把它們送到這裡來。雨點飛落在嫩綠的小草上,有了雨點的點綴小草顯得更加金瑩剔透,更加迷人。杉樹上的雨露在慢慢的脫落,是不是雨點太多使它覺得沉重?

  地上一灘一灘的水影把周邊的花草樹木都印托下來,斜斜的雨滴,微微蕩漾的水波,隨風而飄的柳枝,還有我俯視着的臉,它把這一切都刻畫在水影里。風停了,雨也不下了,只留下那股清香的空氣,我輕輕漫步在淋滿雨水的小路上,一個腳印,兩個腳印。

  第一場春雨降臨了,它把春帶到了大地,喚醒了萬物,開始了新的一季。

  廣東揭陽榕城區東陽中學初三:謝燕芬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春雨降臨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春雨降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