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哥哥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黃昏時分,我再一次踏上了你我曾經走過的田間小路,影子被輕柔的夕陽拉的老長老長,只是影子已沒有了曾經的千姿百變,只留下你我曾經的芳香。我親愛的哥哥,你還記得這隻屬於我們兩人的專屬畫面嗎?小時候,我是個不聽媽媽話的小孩子,因此老師給媽媽打屁屁,哭得稀里嘩啦的。當這個時候,你每次都是不知從哪裡‘’遊盪‘’完剛好回到家,便第一個第一時間跑過來哄我說:“妹妹乖,妹妹是公主哦,不可以哭鼻子的呢。”你輕輕揚起嘴角,一道優美的弧線便隨即蕩漾。於是你輕輕的拉起我的小手,就往田野間跑,拚命地跑,不回頭,待我喘着呼呼大氣喊:哥,我跑不動了。”於是你才停下來,喘着絲絲呼氣,有節奏的呼吸着,像一曲輕柔而浪漫的月光曲。流進我的小心房。夕陽下,田間小路,微風輕輕吹拂,你背着我,兩個身影重合著。我雙手緊緊的樓主你的脖子,你背頰那股暖流進我的小胸膛,化入我的小心房。我在背後偷偷地笑,笑哥是個大笨蛋。小手指壞壞的把把弄你那烏黑夾帶着淡淡清香的短髮。貪心的汲取那隻屬於你身上的專屬汗味。酸酸的像冰糖葫蘆裡面的山楂。時而把臉頰貼近你的背頰,滿足的往你背蹭。如果說,我是春天裡空中那隻自自由飛翔的燕子風箏,哥哥你便是那溫暖無私的春風。在我哭泣時給我微笑,在我難過時給我快樂,在我累時給我溫暖安心的依靠。黃昏下,田野小路當微風再次吹來,夾帶着稻穀的馨香,這是否意味着我們未來的美好結果?我親愛的哥哥,其實我想悄悄地對你說,你是永遠都是我童話故事裡的王子。

  廣東高州市實驗學校初三:飄飄浮雲

您正在瀏覽: 哥哥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