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暢遊動物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動物園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是個博物館,學校是個動物園。有幸暢遊本動物園,你會覺得其樂無窮。 

A、老鼠:目射寒光,銳利而陰森,慣於以眼“殺”人,且神出鬼沒。特別愛好:喜歡揪人眉毛。 

B、大象:性情溫和,平日“忍”字當前,一旦被激怒,便令人駭然。不善言辭,行動遲緩。特別愛好:喜歡把一句話重複多遍。 

C、金絲雀:口齒伶俐,愛說“專業術語”,平時也操一口京味川話,眼睛大而美麗,一頭金絲。特別愛好:喜歡嘰里呱啦說一通然後問你:“Do you understand? 

D、綿羊:無論下面怎麼鬧,絕對不聞不問,自己講自己的。這樣“慈祥可親“的老師絕對受全班同學的歡迎。特別愛好:大概與學科有關,老愛給我們講反面題材。 

E、馬:健壯,特愛運動,比起男兒毫不遜色,一束馬尾,配上運動服和運動鞋,真是精神抖擻。特別愛好:每逢體育賽事,更顯馬的本色。 

F、天鵝:擁有少女般的青春活力,有孔雀一樣的愛美之心。她欣賞美,也追求美,更喜愛一切美的事物。特別愛好:喜歡把調稀的水粉比作融化的冰激凌。 

G、熊貓:大自然的寵兒。她把自己和大自然融為一體教給我們生活的美好,世界的美妙。戴一副眼鏡,看似文文靜靜,卻膽大得可以,大家談虎色變的豬肉絛蟲什麼的,她卻毫不畏懼。特別愛好:大概對血液循壞有特殊喜好吧,老愛讓我們畫這玩藝兒。 

H、大雁:習慣於南來北往,,只要她願意,埃及英美南極洲沒有她到不了的地方。特別愛好:老愛抱怨時間太少,而我們老抱怨她抱怨的時間太多。 

I、獼猴:靈長動物。有多像靈長類?這我沒個准,反正上“人猿”那課時我們全盯着她看,老覺得書上的人猿就像是他的照片。他講課津津有味,中央電視台換他上去評書,收視率肯定直線上升。可惜課不逢時,他在上面大談南北魏晉,台下卻早已和周公頻頻碰頭了。 

J、公雞:戴副眼鏡,看起來文質彬彬,卻“一鳴驚人”,那幅好嗓子如同哨聲一樣響亮。 

K、毛毛蟲:絕對是機蟲、網蟲們的偶像。他的科目可是21世紀每個人的必修課哦! 

  動物園大揭秘 

A、 語文老師

  B、 數學老師  C、英語老師 

D、 政治老師

  E、 體育老師  F、美術老師 

G、 生物老師

  H、 地理老師  I、 歷史老師 

J、 音樂老師  K、 微機老師

您正在瀏覽: 暢遊動物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