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味道,什麼是幸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味道,什麼是幸福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未完成的旅途,你的微笑是那麼的美麗,讓我無法戒掉,你說這是幸福的味道,可是我們覺得,我們彼此都不了解,但我曾試着去了解你,到頭卻滿身是傷,而你卻說、我喜歡別的女孩了,而你再說這句話的時候有考慮過我嗎。沒有吧,而我從來都只是默認,應為我很脆弱。再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都想停在那一秒,可是那些都不不現實的事,可是想你的念頭戒也戒不掉。我只想緊緊抓着你的手,就算再大的痛也會堅強的微笑,那未完成的旅途,是幸福的味道,甜味也剛剛好,而缺少了一個人。是誰?我也不知道。或許是你吧。但是……不說了。累了、不需要你說那兩個字了。我們就當從來就不認識,這樣我會更好受點,你需要我的時候我每次都會出現,而我需要你的時候,你每次都不在。還是兄弟好、能陪你。但要是讓我選,在兄弟和一個不愛我的人之間,我會毫不猶豫的選,兄弟。不需要點名了。都清楚……

  石河子市五中初三:李澤民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味道,什麼是幸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味道,什麼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