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是什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

  記得很小的時候,外婆總是會抱着我在門口曬太陽。看着調皮的陽光透過指縫射在我的臉上,外婆的臉上,暖洋洋,金燦燦,我定會開心地笑,外婆也會和我一起笑,對於那時的我來說,這就是最大的幸福。

  大了一點兒,上了小學。在學校里得到老師的表揚,同學的鼓舞,家長的稱讚……是我的幸福。

  現在的我長大了,有了一個親密無間的朋友——友誼。和朋友在一起,有說有笑,吐露心事,是我的幸福。

  從小到大,幸福就像空氣一樣在我身邊飄蕩,從不曾離開。因此,我珍惜幸福,掌握幸福,也感受幸福。

  生活中,幸福無處不在,關鍵在於自己是否用心感受。

  在你乾渴時,一杯清水是一種幸福;當你苦悶時,朋友的問候是一種幸福;當你傷心時,父母的關心是一種幸福……這樣的幸福太多太多,但是,如果你珍惜每一份幸福,感受每一份幸福,你的生活會開開心心,充滿甜蜜!

  我想,如果幸福是付出,那感受幸福就是付出后的快樂;如果,幸福是努力,那感受幸福就是努力后的成功;如果,幸福是汗水,那感受幸福就是用心澆灌的果實。幸福印在我們成長的足跡里,永不褪去。

  幸福就像散落在天幕中的星星,閃亮而璀璨;幸福就像芬芳的花朵,甜蜜而美麗,幸福就像清晨葉尖上的露珠,晶瑩而剔透。總之,幸福是一切美好的東西,她見證着我們快樂的成長經歷。

  幸福也許是春天看見第一抹綠色映入眼帘,感受溫暖微風吹過發簾;也許是夏天看見驕陽四射百花盛開,坐在海邊看潮起潮落;也許是秋天看見漫天紅葉飛舞,拉着長長的影子在夕陽里散步;也許是冬天看見到處白雪覆蓋,咯吱咯吱的奔跑在漫天銀裝素裹的世界。幸福沒有一定的答案,但都有着同樣的宗旨,那就是——快樂。

  朋友,用心感受幸福,用雙手緊握幸福,用懷抱歡迎幸福。我相信,只要我們用汗水去澆灌,用愛心去呵護幸福這朵華麗而脆弱的花朵,幸福之花便會香遠益凈,世紀長存!

  讓我們乘上快樂的航船,鼓起希望的風帆,共同駛向幸福的彼岸。相信,那裡一定是一個鳥語花香,四季常春的世外桃源,幸福天堂!

  廈門市金雞亭中學初三:李纖笑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