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烈日下的交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烈日下的交警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炎熱的太陽下,總是站着那位挺拔的交警叔叔。

   那一天,太陽曬得我滿頭大汗,真想吃上幾十個根雪糕,這是我忽然看見馬路中央的一位交警叔叔,他的頭上戴着警帽,臉上的表情非常嚴肅,身上穿着威武的警服,可以看得出來他很熱,因為背上的汗都浸濕了那身威武的警服。

   她的手擺動着,正在指揮交通,眼睛盯着每一輛過往的車輛,恐怕出了交通事故。

   我走了過去,問;“交警叔叔,您難到不熱嗎”?交警叔叔說;”我是很熱但是我走了發生交通事故了,怎麼辦呢,我不能因為我自己涼快而去避暑,不為大家的生命安全着想,"我聽了警察叔叔說的這些話,急忙跑到離這裡最近的商店買的兩瓶礦泉水,拿到了警察叔叔的面前,警察叔叔看我要給他礦泉水就用手擋了回來,他說“謝謝你,你的好意我心領了“這些水還是給那邊的工人叔叔們喝吧!”我看叔叔還要指揮交通,就跑到了工人叔叔那裡給了他們

   這些警察叔叔不怕炎熱,為人民着想,可真是一位好警察。

您正在瀏覽: 烈日下的交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烈日下的交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