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就這樣慢慢長大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這樣慢慢長大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長大是一個過程,在這個過程里有痛苦,有快樂,有失望,有希望。大家都不想長大成熟,但拗不過歲月的推移,將極不情願的原本天真無邪的兒童,推向成熟的所謂的成年人。”而我就想:就這樣慢慢長大吧!

  和媽媽站在一起,我明顯得比媽媽高許多,也有許多人看見了都會說:“啊,時間過得真快,孩子們都長大了!”這時我就在想:是嗎?我真的長大了嗎?我倒覺得越長大的我卻越不爭氣!

  老師曾說過:“現在,人家家長想的是該給孩子報什麼好學校,但有些家長卻在擔憂自己的孩子是否能考上高中。這得有多可悲啊!”是啊,我的媽媽也是如此,但面對不爭氣的我,她雖然着急卻也從不對我急。就說這次家長會,媽媽參加完回來,沒向我抱怨過一句話,她只跟我說:“媽媽還是那句話,你自己要努力,如果你努力過,失敗也是值得驕傲的。反之,你就會自食其果。”望着媽媽那沉重的眼神,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相比較而言。姐姐就比較讓媽媽放心,可以說姐姐是媽媽的驕傲,想當初,雖然媽媽對姐姐的管教是那麼嚴,可現在看來還是正確的。從小被寵着的我,現在比不上姐姐的一半。可媽媽每次都對我說:“姐姐是媽媽的驕傲,但媽媽也一直希望有一天你也能成為我的驕傲,能讓媽媽真真正正的驕傲的抬起頭,所以你應該更要努力啊!”

  都說小孩天真,總是憧憬未來,小時的我也一直答應媽媽說:“兒子長大一定能成為你的驕傲。”可現在看來,如同泡沫,很快就煙消雲散。

  當媽媽拖着疲憊的身影回到家中,總能看見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但媽媽卻從不罵我,她會跟我說:“這集看完就不能看了啊!不然等下看上癮了,作業都沒做啊。乖啊!”“呃---媽,我又不是小孩子,別老是用哄小孩的口氣跟我講話了!”我反感的說道“哎---這你就錯了,不管你多大,在媽媽眼裡,你永遠都是孩子,如果你六、七十歲,媽媽還活着,當你不乖的時候,我也會拿起拐杖打你喲。”疲憊的老媽又充滿活力的說道。“呵呵,我六、七十歲,那你都八、九十了,都奔一百歲了,你還有力氣打我嗎?”我和媽媽都開心地笑了。

  學習不好的我,從來不擔心家長會,因為我知道媽媽不會罵我;學習不好的我,從來不擔心媽媽會偏心,因為我知道媽媽一直寵愛着我;學習不好的我,從來不擔心媽媽會因為看到我在看電視而罵我,因為我知道媽媽會用另一種方法來提醒我該學習了!

  我就是這樣慢慢長大,我也希望就這樣慢慢長大!

  初三:朴愨

您正在瀏覽: 就這樣慢慢長大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這樣慢慢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