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星光大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星光大道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 麗 的 星 光 大 道 

  我家附近新建了一條街,叫“星光大道”。 

  這條街真漂亮,是將原來一條叫江西巷的狹窄小巷拆除重建的。從南到北約兩百米長,用花崗石和大理石地磚鋪成的路面十分平坦而整齊。 路旁立有新穎的路燈和栽有排列整齊的蒲葵樹,樹上掛有彩燈,樹下還有地燈。道旁還有兩處專供行人洗手的洗手池。在大道中心廣場上,有多變化的噴泉。噴泉中間和東西兩側,有用生鐵鑄成同真人大小且正在放聲歌唱的人物塑像。還特設有專供行人休息的座位。大道一側新建的樓房快要峻工。另一側早已建好的樓房下,開設了各種商店。白天滿街行人和車輛川流不息,十分熱鬧。到了夜晚,整條街的樓上丶樹上丶地面都亮起了各種彩燈;中心廣場噴泉噴着各種樣式的水注,在噴泉玻璃地板下方的彩燈和優美的音樂聲襯托下,更是美麗動人。凡來這裡轉悠的人,無不留戀忘返。 

  朋友,美麗的星光大道值得你一逛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星光大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星光大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