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蠶寶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蠶寶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蠶是多麼偉大啊!出於好奇的我,向科學老師要來了幾顆小蠶卵。我的小蠶有趣的一生就這樣開始了。

  這些卵放哪兒好呢?我小心翼翼的拿着粘滿了蠶卵的小紙片,尋找適合它孵化的地方,生怕它們孵不出來。就拿這個水桶將就一下吧——我把小紙片輕輕地放在了我以前洗腳用的桶里,哈哈。

  這些卵很小,就像這個o差不多大,黑色的,有些灰色。我把桶放在了陽台上陽光能照到的地方,讓他們沐浴陽光,快快孵化。

  1天,2天,3天,怎麼還沒孵化啊?只是顏色越來越淺而已,難道他們因為某種原因孵化不了了?……急ing.

  第四天,誒,卵變白了,難道……這些卵發霉了嗎?(暈)難道……這些卵快孵化了嗎?——再耐心等幾天吧。

  第五天。有一個小小的黑色的東西在那些半透明的卵里動來動去,欲出又止,一定是蠶寶寶!太好了,他們快出來了!我耐心地等,晚上一直想着他們。直到第二天,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們出來了!黑色的,像I差不多,滿身都是很細小的毛,有點像毛毛蟲。可是我沒想到小蠶是黑色的。

  我立刻去栽了幾片桑葉,放到桶里……想不到一到下午那兩片桑葉就多出了一大堆小小的洞,一些小蠶還在桑葉上不停地啃食着,它們的食量真大。

您正在瀏覽: 小蠶寶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蠶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