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雷伊王子2(王者之戰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伊王子2(王者之戰1)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雷伊之子早已長大成人了,而且經過了魔鬼訓練、戰鬥技巧練習和實戰練習,已經成為了出色的戰士。而且就在一年前,兩隻雷伊成功的統治了這個星系。 

  “啊!”一隻升級版的烈焰猩猩(比普通烈焰猩猩強)“卡爾斯”一拳打飛了一隻蘑菇怪,這時,巴法爾“斯伊洛”跑了過來,說:“報,突擊分隊以攻入內部了!”“做得好,下士!”卡爾斯心裡十分高興,但也不敢掉以輕心“亂了,全亂了!”斯伊洛說:“都不知道這些叛軍在想啥?”原來,這是兩隻雷伊統治的星系,這個星系屬於X-天馬星系,裡面有許多星球,唯一擁有生命的星球有十幾個,每個星球上都有一個首領,星球上的居民都在首領的管理下井井有條,但不知從何時開始,一部分居民開始不安分,他們以:“乾坤以定,為我獨尊!”的口號,逼迫各個首領下台,並開始慘無人道的去除異己的大屠殺。首領結合剩餘的部隊,開始反擊。於是,正義與邪惡的戰爭爆發了。 

  “報!火焰軍團攻下了克洛斯星,消滅了80%的叛軍!”火焰貝跑了過來。“太好了!”雷伊站了起來說。卡爾斯帶着他的一個團,正步走進了殿堂。“乾的不錯,上校!”雷伊說。“多謝誇獎!”卡爾斯鞠了一躬。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雷伊王子2(王者之戰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伊王子2(王者之戰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