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王者風範(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者風範(二)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不,我不會辭職,我要陪着這支球隊走過風雨。

  --卡佩羅

  世界盃終於在球迷的期待中到來了;在南非世界盃是團結的標誌,在球迷的心理,世界盃是王者的舞台。群雄爭霸,誰於稱王。沒有爭議的王者—英格蘭

  那時,那球一記猛射被射在了立柱上,如此刁鑽的完美,它的反射角就像經過計算一樣,連一個小數點都沒有忽略掉,球犀利的衝破了門線。絕世進球。蘭帕德振臂高呼,烏拉圭主裁判拉里昂達的哨音卻遲遲沒有響起,蘭帕德的眼神里只有驚恐,揮舞的雙拳變得發抖,一個進球,化為烏有。就是因為拉里昂達的猶豫,一個好球被誤判,這成為整場比賽的轉折點。他們理所當然的忽視了王者的怒吼,數萬名觀眾都真真切切的看到了,球進了。

  裁判至今不能給出任何解釋,作為一個球迷,我不能看着我喜愛的球隊被愚蠢的裁判葬送,我只有遺憾,但是王者是不會流下眼淚的。“不管是不是裁判的失誤,我們都輸了,我們踢進別人門裡的球太少了,我們輸給了年輕,輸給了技術,我們輸得心服口服。”面對失敗無可挽回的失敗。英格蘭選擇了承擔。你知道一枚進球意味什麼嗎?意味着拉起一道前的起跑線,沒有人是勝者;意味着對攻時刻,帷幕拉開;意味着王者的輝煌。沒有了這枚進球,我看到了德國守門員的表情,當球進入門線,我看到了祈禱,無助,失落。我從裁判的眼神里看到了滿不在乎,故作深沉。我從英國門將的視角中看到了瘋狂和那稍縱即逝的欣喜。因為卡佩羅的失落,貝克漢姆的焦急,魯尼的憤怒和德國球迷乃至隊員的幸災樂禍。可是森林之王不會因為不公而抱怨,卡佩羅的軍隊,是那麼堅強。英格蘭沒有沉迷在失敗的痛苦裡,因為他們明白,同樣是杯子。可以裝滿水也可以裝滿毒藥。那麼英格蘭人的心裡可以裝下奮鬥,他們就一定不會裝下痛苦。在成功前的一條河叫做失敗,只要做好失敗的準備,搭建起信念的風帆,他們就能走得夠遠。可是不公就是那無法迎接的風雨。作為王者,失敗只是暫時,因為他們沒有失敗,在英德戰場上,在戰車與森林之首的較量中。英格蘭贏了。因為德國沉浸在成功的喜悅里忘記了,真正的王者是不會為不公的勝利感到開心,真正的王者,不會因為別人的黯淡來凸顯自己的強勁,真正的王者,是英格蘭這樣肩負着責任。磨練過的軍隊才是王者,就算是老將,他們也為自己的世界路途抹上了一縷金黃,是什麼墜落,升空,英格蘭的征程不會墜落,王者的力量會讓他們再一次,登上巔峰。心中的大力神杯,沒有哪個隊能嵌入我心,除了王者英格蘭。球迷的噓聲依然動搖不了我的心,屬於英格蘭的心!

  華科大附中初三:吳瑞茗

您正在瀏覽: 王者風範(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者風範(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