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王者崛起;序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者崛起;序章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王者崛起 

  序章 

楊凡,今年16歲,家住冥王星的駭客城,其父母是當地的政府官員。他家有着尋常的來歷,據說是上古的神族後裔,但是沒有人相信, 

  “媽,我今天去和魂還有小怡看電影中午就不回來了。”還蜷縮在被窩裡的楊凡大叫道,楊母聽后說:“正好我和你爸要去視察工作,今天就不回來了。我給你錢你中午去和他們出去吃吧。”“老媽萬歲!!”楊凡歡呼道,“就不能這麼慣他,再這樣下去非給他慣出個少爺作風!”嚴厲的楊父說道。“你就大題小做吧,好不容易孩子熬到了暑假,你還是這麼嚴格。”楊母不太服氣的反駁道。“就是,還是老媽理解我,哪像老爸那麼古板。”楊凡添油加醋的說。“你……..唉!你們母子兩個一唱一和,真拿你們沒辦法啊!去吧去吧,眼不見心不煩!”說完楊父向茶几上扔了幾百元搖了搖頭,就走了出去。楊父剛一出門,楊凡就從床上跳了起來大叫:“耶!終於打敗了了頑固派!!老媽你太棒了!”“你呀,真那你沒辦法!你老爸不是什麼頑固派噢,你看他還給你留錢了呢,別經常氣你老爸。”“我知道,老爸是口是心非,永遠放不下他那大男子主義。”楊凡喃喃道。“好了,別說了,都9點了快起床,要不小怡他們該着急了。”楊母說。“(⊙o⊙)哦,我這就起。”說完楊凡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洗漱完畢。拿起老爸放在茶几上的錢就出了家門,走到門口還不忘說聲:“goodbye!老媽”(作者感言:新時代的小孩就是有教養!) 

楊凡來到車庫,把他的AX牌無重力摩托車推了出來。騎在上面對着顯示屏輸了個胡錦濤大街64號,就躺在上面睡覺去了,而摩托車就開始自動前行了……… 

“系統提示:已到達目的地。”“哎呦,到啦”楊凡伸伸懶腰,鎖了摩托車就走進了一幢空中閣樓式的別墅。“咚!咚!咚!有人嗎?”楊凡叫道,“誰呀?”裡面傳來一個嬌柔?? 14:30:20女子的聲音。“( ⊙ o ⊙ )啊!是凡哥啊!”電腦顯示屏里出現了一個十五六歲的嬌柔美女的身影。“張阿姨,快給凡哥開門。”那個女孩說道。“是的,大小姐。”隨後是一個三十歲左右的中年婦女的聲音。“吱~~~”門開了,一個頗有氣質的中年婦女走了出來。彎下身子向楊凡鞠躬道:“恭迎楊少爺!”“楊凡忙客套的道:“張阿姨,不必這樣,我都不好意思了~~~”“不行,楊少爺,老爺吩咐過,見到你和魂少爺必須用我們家的禮儀接待。”張阿姨嚴肅的說道。“唉~算了算了,你愛怎麼就怎麼吧,真那你們沒辦法啊!”揚帆無奈的說著,隨着就走進了空中別墅…… 

“ 啊!凡哥你怎麼才來啊,我都等的着急了~”“(隨後是一通要人命的撒嬌……)好了好了小怡,我這不是來了嗎。咦?怎麼沒見魂那個傢伙”“哼!還說呢,你們兩個真是兄弟,要來就一起來。不來就都不來!不理你了!”

您正在瀏覽: 王者崛起;序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者崛起;序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