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課堂上的亂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上的亂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正在上語文課。原諒我,因為老師的課講的很無聊,所以我就寫起了這個……

  唯一的準備工作就是要給耳朵塞兩個很結實的紙團,雖然作用不是很大,但總比不塞要有用。這樣可以讓我更好的做白日夢。

  我首先想到的是我的物理作業還沒有做完,課代表說下了這節課就要收,所以我就應該思考那個密度問題的計算題。密度和體積應該成正比還是反比,大概是正比的關係吧……不過我很快就忘記了這些,因為老師說過那道題可以不用做。他晚自習上要講的,所以就不用我在這費腦細胞了……

  看了一下表,還有三十五分鐘下課,才過了十分鐘。天啊!上這種課真是折磨人。看了一下其他同胞,也都是一副昏昏欲睡的樣子。我又研究起了我的表,那個表的牌子已經看不清了。唉,真可悲,表都快壞了卻還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看來以後應該多多觀察生活。但願下次買表時我可以記住它是什麼牌子的。

  我突然發現自己變的很沉默,就連最能促進交流的午餐時間也可以看到我在教室里做作業。其實我知道,那根本不是在做作業,說的好聽一點就是在沉默,就像現在一樣。每天都思考着明天該如何奮鬥,卻又不去行動。回到家裡看見堆得比小山還要高的作業,只是不斷的抱怨,每天除了作業還是作業,就像一個傀儡。把自己變成一個學習狂,每天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度過。只有在無聊的語文課上的這种放松,就是一天中最輕鬆的時間。唯一欣慰的是就是快放“十一”假了,不知道對我們這些初三的學生有幾天假。或許我們就不應該對自己說放鬆。望了望窗外,有幾隻很天真的麻雀在電線杆上不知趣的叫着。或許我也可以像它們一樣,把一天這樣快樂的度過,但是我不能。

  取下了耳朵里的兩個紙團。我對自己說,一定要努力,狠狠的。

  原諒我,我不是一個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課堂上的亂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上的亂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