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相識恨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識恨晚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佛曰:“前—世的千百次回眸,才換來今世的擦肩而過。”

  現在腦海中還有你那淡淡的身影,曾經的過往不斷在眼前閃過,發尖彷彿還留有你那獨特的幽香。

  不知是因為年少輕狂又或者是少年悲傷,我竟一怒之下摔門而去,懷揣着那朦朦濃濃的少年情懷走進髮廊,忐忑不安的剪了髮型還上了色彩,用那為數不多的獎學金付了錢,雙眼泛着水氣的望着鏡中的自己輕挑嘴角露出一抹淺笑。難道這便是我所追求的嗎?我迷茫了……

  走進教室在同學們和老師的注視下,我邁着大步,驕傲的昂着頭走向自己的位置嘴角掛着一抹笑。然而這節課並不是我所想的那麼愉快,耳邊老是聽到同學們的議論和老師的嘆氣,眼前老是出現老師的無奈和同學們的鄙夷。難道這便是我所追求的嗎?我——墮落了……下課後你一臉關切的說:”你怎麼了“。我卻把你的關心視而不見,並淡淡的說:“我很好”。而你的一臉的關心卻被我的冷漠凍僵了,你的手從我肩上滑落。我望了望你一臉的暗淡,嘴角掛出一抹淺笑:你以後別來煩我了。然後我便瀟洒的走出教室,隨着門咚的一聲關閉,我臉上的笑容瞬間消失。我再次問自己:難道這樣的你,真是你想要的么?

  漸漸的,下午了。我一人坐在校園的一角,任餘暉灑滿一身,忽然一隻手搭在我肩上,回眸一看竟是你,陽光已灑滿你一身,對上你的視線,竟發現自己毫不隱藏的泄露在你面前。你看着夕陽說:我不知道你怎麼了,但我們一直都是朋友,不是么?我願意一直一直陪着你。短短的幾句話早已讓我淚如泉湧,你任由我在你懷中哭泣。不知過了多久,我哭累了。對上你的視線,你伸手為我拭去淚痕,我起身對夕陽大喊:我不會失敗的!***,我對你相識恨晚!

  這完美而又不完美的一天,就在你的鼓勵下結束,而我又復活了

  初三:伊諾兒

您正在瀏覽: 相識恨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識恨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