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堅強,做生活的強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堅強,做生活的強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道路不會永遠一帆風順,總是鋪滿荊棘,曲折坎坷。怎樣才能走好我們的人生之路?怎樣才能使自己的生活有色彩,有意義?回答是肯定的:學會堅強,做生活的強者。

  什麼是堅強?怎樣才能做到堅強?

  堅強就是面對挫折不退縮;跌倒了,爬起來繼續向前;總的來說,堅強就是贏得生活,永不言敗。堅強是在困境中煉就出的一種精神,堅強不僅僅意味着意志堅強,信心十足,而且要胸襟開闊,面對困難勇敢的做出抉擇,展示自己的力量!

  在生活中並不缺少這樣的強者,海倫凱勒就是其中的一位,她生理上的缺陷,使她失去了正常人的自理能力。但是她並沒有因此而放棄。她毅然選擇了堅強。作了生活的強者,最終經過不斷的努力,終於成就了一番偉業…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強者,他們面對痛苦、挫折、失敗……做出了怎樣的選擇。是悲痛欲絕嗎?是隻身逃避嗎?還是畏縮不前?都不是,他們讓自己在痛苦中變得堅強、變得成熟,他們在挫折中,頑強的經受着考驗,從而更加奮發圖強;他們在經受失敗后,吸取了更多的教訓。始終記得:失敗是成功之母!

  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成為生活的強者,而不是一個平庸無能、在挫折面前一蹶不振的人!

您正在瀏覽: 學會堅強,做生活的強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堅強,做生活的強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