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生活的強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生活的強者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做生活的強者

  ——讀《兩分鐘體育故事》有感

  讀了《兩分鐘體育故事》后,我受到了很大的啟發。

  《兩分鐘體育有有有故事》這本書講了很多中外名人的體育故事。例如《第一個參加奧運會的中國人》、《周總理的體育故事》、《毛澤東學游泳》、《李大釗三登玉峰山》、《馬克思治病的秘決》、《跛腿球星加林查》等等。最使我沉思的要屬《跛腿球星加林查》了。這個故事講的是加林查小時候患了小兒麻痹症,結果得了終身殘疾,雙腿嚴重畸形。可是他沒有被殘疾而嚇倒,開始學走路、跑步。經過無數次的努力,無數次的摔倒,又無數次的爬起,加林查終於能走、跑了,還朋友們一起踢足球,後來又成為了一名職業球員。在第7?氖瀾綾?闈蛉?希?黃牢?羆焉涫鄭?閃稅臀髑О僂蚯蠣孕哪恐械撓⑿廴宋鎩?/p>

  一個殘疾人經過努力能成為一個職業球員,那我們能成為體育明星嗎?能,一定能!只要我們有永不放棄的精神,任何事情一定都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做生活的強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生活的強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