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用最美的微笑詮釋淚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最美的微笑詮釋淚水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是上帝的寵兒,一直都不是。上帝給了我生命,卻忘了給我一顆無堅不摧的心。但就是這麼一個平凡的我卻一直有一顆不甘平凡的心,所以,不論多憂傷,多艱難,我也用微笑帶過。我要用最美的微笑詮釋最苦澀的淚水。

  我懂,不是所有的話都來得及訴說;不是所有的夢都來得及實現;不是所有的傷都能很快癒合。憶往昔,賞星辰,觀天雨。似乎所有的一切都在隨時間的流逝而消逝乾淨,是誰說?即使你很悲傷,也不要把眉頭緊鎖,因為人生本就這樣,為什麼還要栽培苦澀。所以我一直微笑着,就算那微笑的後面隱藏着的是深深地哀傷,就算心傷到所有的細胞都被凍結成一片無邊的雪夜,我也始終淡淡的微笑着。因為淚水太過苦澀,何必讓它苦了自己、也苦了別人。

  很多人都說我的笑容可以帶給人溫暖的感覺,以至於我現在每天都在笑。我不是那種有大家快樂我就快樂想法的女生,所以我每天微笑想帶給人溫暖是因為也想遇見一個能帶給我溫暖笑容的人!

  朋友的背棄,父母的離婚,許多許多人的不理解嘲笑,依然沒能將我打垮,我就是我,我就是木蘭,高傲的我永遠要用最美的微笑詮釋最悲傷的淚水!

  四川內江隆昌縣四川省隆昌縣黃家鎮初級中學初三:袁木蘭

您正在瀏覽: 用最美的微笑詮釋淚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最美的微笑詮釋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