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是來自遠方的呼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來自遠方的呼喚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聽到的最美的聲音來自母親,來自家鄉,來自天堂——威·布朗

  那是愛的呼喚,來自於平凡母親的呼喚,那是永恆的歌聲,來自於愛子母親的歌聲,那是想念的傾訴,來自母親心裡無限的思念……在震撼全世界的“5。12”大地震,天堂之上的玉樹和雅安地震中,無數的母親用她們的力量,為孩子們撐起一片生存的天空,一切的一切牽動的全世界所有華人的心,也有無數的感人事迹牽動着你我他……

  守護,在廢墟中體現,臂膀中堅持,在生命的守護中……

  地震過後,黨中央派出了許多的人們子弟兵去趕往地震的事發地點進行救援,他們一路上路途顛簸,卻還是熬着夜馬不停蹄的趕着。在搶救過程中,人們發現瓦礫下有一位年輕的婦女身體是向前弓着的,懷中緊緊地好像抱着什麼。經過進一步的救援發現,她的懷中抱着一個四個月大的嬰兒,那個嬰兒面色紅潤,正砸吧着手指安靜的睡着,人們都在為此感動着,因為他的母親的身上足足有一噸重的鋼筋無情的壓在了身上,她的身體卻沒有一點兒倒塌的樣子,卻已經離開了人世……救援人員還發現孩子的身邊有一部手機,手機上有一條寫好的短信:“孩子,如果你能幸免於難,請記住媽媽愛你”啊,這是來自於天邊的愛,來自於遠方的呼喚……

  凝望,在清晨蓄滿,在守望中升華,在顫抖時破碎……

  頭髮花白的母親在火車站等候着回家歸來的兒子,手裡還端着剛剛出爐的酥油茶的酥餅,濃香的藏族風味,還含着母親的思念與守候,傳達着她的真誠,一切都晚了,破碎了,列車還沒有駛過站台,一些都變了,中國在哭,玉樹在哭,我在哭。絢麗的藏袍綻放在天際,留下了雪一般的白……綻放的格桑花,春光未凋零,今生雖走,卻帶走了母親恆古不變的愛,哭疼了佛塔,哭疼了佛燈,哭傷了母親的眼睛。那無言呼喚依舊響在天邊,充滿愛的呼喚……

  微笑,在雅安綻放,人們心中傳遞,美了整個人間

  四川雅安發生7.0級地震,牽動人們的心,小小的女孩,用她那堅強的信念,鼓勵着身邊的人。很多人受傷進醫院,其中,一位受傷的小女孩表現堅強。儘管血跡斑斑,但她微笑的說“我沒事,我不哭,我很堅強”。那僅僅的一句話卻讓許許多多的人心疼,她的鎮定和堅強感動了很多的人,有人評價道;“她的一笑便是整個滄海,美了這個人間。”那來自雅安的呼喚,充滿了人世間的愛,輕輕的飄向純潔的天堂……

  你聽到了嗎,那來自遠方的呼喚?

  初三:嚴曉鷺

您正在瀏覽: 愛是來自遠方的呼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來自遠方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