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觸——所謂的“運動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觸——所謂的“運動會”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感觸——所謂的“運動會” 標籤:感觸作文 所謂作文 無所謂作文 所謂愛作文

是嚴冬?抑或是炎冬?說不清,道不明的…… 

  ——題記 

  很熱,也很冷。熱的——場面、天氣、人心,冷的——場面、天氣、人心…… 

  開幕的時候,很正式的,有裁判老師宣誓什麼的,一套一套的。 

  賽場上,其他的我不很清楚,但跳高和跳遠確實參加了的。雖說是被逼上陣,卻也想感謝老班,讓我有機會深刻見識一下這所謂的“公平、公正、公開”。 

  跳高。杆子總被弄下來,一邊高一邊低的情況出現無數次。不是誤差,是錯誤。杆子掉落,把固定高度的夾子撞下了,老師們也只是按自己腰部大概地比照調節一下罷了。至於準確程度,自然是可想而知的了。 

  跳遠。之前通知的,一直都說是三級跳,也從來沒訓練過,甚至都沒有見過。自然而然,不知道要怎麼操作。比賽當天,我和A和B去參賽。大家都沒有跳過,有些擔心。這次的安排是按年級的,從初一、到初二、再到初三。因為要提早很就便去準備,到了比賽的地方,我們便在一旁看初一的學妹們比賽(男女分開比的)。 

  其實,並不是什麼三級跳,而是從不遠處沖跑到一定位置再跳罷了。初一比賽的時候,有初二的學妹在幫忙測量,不知是哪個年級的兩個男生負責把細小的竹棍立在她們跳到的地方。喧鬧、嘈雜,便是我對當時情況的感受了。再有,就是不平。那兩個男生在做標記的時候,總是或多或少的弄出些偏差;老師在看的時候總只站在一邊,導致那邊的女選手就一次又一次地被點犯規,另一邊的就幾乎沒有被說過踩線犯規;初二女生們測量的時候,時常是斜着的,許多時候,平白的給選手們或多或少地增減了成績…… 

  從來都看不慣的事情,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我和B、C都忍不住說了起來。C對那男生說:“同學,拜託你把腳印弄掉(那個男生同時也是負責把前一個選手在沙坑中踩出的腳印清掉的),別人(某初一年級選手)剛才跳到的是前面的腳印!”我對老師不滿更多,說:“老師,你也站到另一邊去會兒吧!那邊好幾個踩線的你都沒看到!”B也不滿,說:“量的尺子都沒拉直,一點都不公平。”那男生反一句:“你憑什麼說不公平哦!”我無奈了,冷笑一聲道:“拜託,她說的是事實!” 

  懶得再看到令自己不爽的畫面,便找了一根小竹條,到沙坑的另一邊“寫字”去了。 

  至於將出現的排名,不說也罷…… 

  後來,聽B說,小D也在參加立定跳遠比賽的時候發出了不滿的抱怨。據說是那測量的人在量的時候,捲尺完全是歪的。本來立定跳遠差距就不很大,這下以來……貌似那人在聽小D說完后重新把尺子比直了量,結果硬生生比之前少了2cm…… 

  運動會悄悄的結束了,或者說,大張旗鼓的結束了。 

  總之,大家心裡,都有些小疙瘩,卻也因無可奈何便放寬了心,讓它隨風而逝了……

您正在瀏覽: 感觸——所謂的“運動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觸——所謂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