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真善美永放光芒——讀《格林童話》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真善美永放光芒——讀《格林童話》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格林童話》?]有華麗的辭藻,?]有刻意的修飾,但每一個故事都是人間最美的真理,它讓你明白什麼是真、善、美,什麼是假、惡、丑。

  看這本書,我會為灰姑娘的不幸遭遇嘆息,會為小裁?的智勇雙全鼓掌,會為?O夫的妻子的貪婪感到可笑……

  在這些故事中,最讓人感動的就是《灰姑娘》。它講的是從前,有個小姑娘,媽媽死了之後,爸爸又娶了一個妻子,並把她的兩個女兒也帶來了。從此,繼母和他的兩個女兒就奪走了小姑娘的一切。她們整天讓小姑娘洗衣服、挑水、做飯……小姑娘只能躺在灶旁的灰堆里睡覺,滿身是灰,她們都叫她灰姑娘。

  一天,國王邀請全國最漂亮的姑娘去參加宴會,讓王子挑選未婚妻。繼母的兩個女兒都去參加了,灰姑娘在一位仙女的幫助下,也打扮得十分漂亮並參加了舞會。最後王子選中了灰姑娘做妻子,繼母和她的兩個女兒都被氣瘋了。

  讀了這本書,我收益匪淺。是啊,在生活中,我們正是需要以一?真誠美好的心去面對每一個人,每一件事,才能得到?e人的肯定和支持;刻意傷害?e人的卑鄙行為,終將受到人們的譴責和反擊。從現在開始,讓我們攜起手來,從我們自己開始,從每一件事開始,從每一個生活中的細節開始,體會生活中的真、善、美,以自己的行為去創造美好的世界。讓真善美永放光芒,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讓真善美永放光芒——讀《格林童話》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真善美永放光芒——讀《格林童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