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雨季的七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雨季的七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就像舞台上的那齣戲,帷幕一拉,演繹一部短劇,待到人去樓空,結尾又是黑黝黝的一場空。

  ——題記

  起初更像是試探,雨,細細的,柔柔的,灑下,接着像是徵得同意玩耍的孩子,歡快地,一下子湧出。

  我坐在桌前,幻想着你以怎樣的形式出現,又以怎樣的驚喜來承載你遲到的理由。

  氤氳着夏日氣息的小路,我撐着一把奼紫嫣紅的雨傘等待你的到來,微風拂面,帶來清新的泥土的芬芳,那是自然的氣息。

  我望着窗外,灰濛濛的天空,彷彿整個世界都被雨季的煙霧所籠罩,雨下着,雜亂無章而又不失憂愁。

  雨做着自由落體,歡快而富有疾走地大在傘面上,我不在乎是否打濕了褲腳,是否迷茫了眼神,只在乎你的到來。難道忘了么?

  雨依舊下着,我站起,日曆上清楚地寫着今天濕初七,難道是季節錯了?時間錯了?我獨自站在窗前,將悸動的心融化進煙雨中。

  多少事欲語無休,回首處,眉稍鎖心愁。在這思念的季節里,誰又在誰的故事裡想念?細雨無聲,卻輕輕地傾訴着一個雨季少年的心聲。

  不知不覺雨聽了,於是我不在等待,不在憂鬱,大步邁向前去。

  窗外細雨依舊,驚濤駭浪而又無聲無息。

  最後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結局,只是怕鏡花水月終究來不及,去相遇。

您正在瀏覽: 【隨筆】雨季的七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雨季的七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