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路上,我找到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路上,我找到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魯迅 

  漫漫長路,痛苦過了,燃燒過了.我相信,燃燒一個人的靈魂的,正是對生命的愛,那是至死方休.沒有一個人真正知道自己對生命的狂愛極限,極限不是由我們決定的,那是生活經驗中不斷的試探中取得來的知識.我們先不必理解生活經驗,因為我們沒有達到那種程度.生命如同生活一樣是好的,峰迴路轉,柳暗花明,前面總有一番不同的風光。如果你不愛生命,不看重自己,那麼一切生機,也便不來了。來時的路,沒有法子回頭,可是將來的路,將不知不覺走了出去。 

  相信生活和時間吧,時間如果能拿走痛苦,那麼我們不必有罪惡感,更不覺得羞恥,就拿走它吧;拿不走的,自然根生心中,不必勉強。 

  愛,就讓它隨生命一起付出吧!因為,在路上,我找到了。

您正在瀏覽: 在路上,我找到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路上,我找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