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乘火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乘火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第一次的經歷,它給你的感覺一定既新鮮又難忘吧!我也不例外,第一次坐火車的經歷確實在我心中無法泯滅。

  那是幾年前我跟父母一起到桂林旅遊的時候。自一登上火車起,我就對車廂中的一切充滿了好奇感。無論是壁燈、牆壁甚至是乘務員的制服都讓我感到新鮮。但我最感興趣的,還是車窗外的情景。只見一棵棵樹飛快地向後飛跑,遠處連綿的山嶺也隨着薄紗般的雲霧向前移動。這種高速的感受讓我感到刺激又新鮮。火車在鐵路上飛馳着,蜿蜒曲折的路軌彷彿永遠都沒有盡頭,走完一段,接着又是蜿蜒的一段。火車還不時遇到交通指示燈和岔道,它在鐵路上“肆無忌憚”的飛馳使我感到了自由與清爽,也讓我領略到了“惟我獨尊”的真諦。我沉浸在這種刺激與新鮮中,醉了……

  母親看見我盯着窗外看,走過來問我:“怎麼樣?第一次乘火車的感覺如何?”我回答道:“很刺激也很新鮮,最妙的就是那種火車飛馳的感覺了。可惜火車不時遇到交通指示燈,突然減速,好像讓人覺得有點掃興罷了。”母親說:“是的,火車有時確實因為交通指示燈而減慢了速度。但當它再次飛馳起來時,那種刺激感不就回來了嗎?”我點點頭。母親接著說:“人生的路也是如此。我們永遠都不會一帆風順,萬事如意的,總會有我們想象不到的困難、障礙等着我們,使我們放慢了走向成功的步伐。可是,只要我們不畏懼,鼓起勇氣大步向前,克服困難。我們終究會繼續踏上成功之路,邁向輝煌!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乘火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乘火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