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打保齡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保齡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打保齡球是一種較罕見的休閑運動,它可以令人鍛煉身體,愉悅身心,是人們非常喜愛的一種課外休閑運動。我一直對保齡球充滿了好奇心,只是在電視上、大人的口中知道一些關於保齡球的信息。我以為只是小兒科的遊戲,可是竟有眾多大人熱衷於它,便猜想它一定有與眾不同的魅力。於是我一直渴望能打保齡球,一直想體驗那種奇異的魅力。中秋節那天我終於嘗到了打保齡球的滋味兒。

  中秋節一早,我這名副其實的大懶蟲今天卻早早地起床了,我睜開眼睛的第一件事是對天高呼:今天可以打保齡球了,耶!然後便一骨碌爬起來歡呼雀躍。一吃完飯,我就向父母問這問那,心中充滿了激動之情。一路上我東張西望、心急如焚,好不興奮。好不容易到了天安保齡球館,首先兩個碩大的白色保齡球瓶立在門的兩旁,禁不住伸手去摸了摸。一進入球館“稀哩嘩啦”的響聲拂過耳畔,更增加了我興奮的心情。換過鞋便來到場31號球道上,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隻保齡球。可剛拿起就從指間滾落到了地上,我可沒想到有這麼沉,這時爸爸給我拿了只較輕的並教會我用法,於是我拋出了第一個保齡球,只聽“咣鐺”一聲,四面八方傳來驚恐的目光,我也嚇了一跳,我竟然像扔石子一般將保齡球擲出手中

  。我膽戰心驚地打出了第二個“漂亮”的球,這次是從道旁的渠溝里緩緩滾過。不過我仍不灰心,一遍又一遍地嘗試着,終於打了兩個全中,讓爸爸媽媽都吃驚不小。時間過得飛快,轉眼就到了中午,我滿臉喜悅而又依依不捨地走出了保齡球館。從中我學到了:只有無數的失敗經驗才能獲得輝煌的成功,只有堅持不懈才會得到燦爛的光芒。

  第一次打保齡球,既體驗到樂趣,又懂得了道理,令我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保齡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保齡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