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圓月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月夜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圓月散下銀色的平靜,浸着青草的根如寒冷的水。睡蓮從夢裡展開它處女的心,羞澀的花瓣尖如初吻而紅了。夏夜的花蚊是不寐的,它的雙翅如粘滿花蜜的黃蜂的足,竅帶我們的私語去告訴蘆葦。

  說呵,是什麼哀怨,什麼寒冷搖撼,你的心,如林葉顫抖於月光的摩撫,搖墜了你眼裡純潔的珍珠,悲傷的露?“是的,我哭了,因為今夜這樣美麗!”你的聲音柔美如天使雪白之手臂觸着每秒光陰都成了黃金。你以為我是一個殘忍的愛人嗎?

  若我的胸懷如藍色海波一樣柔媚,枕你有海藻氣息的頭於我的心脈上。它的顫跳如魚嘴裡吐出的珠沫,一串銀圈作眠歌之迴旋。迷人的夢已棲止在你的眉尖。你的眼如含苞未放的並蒂二月蘭,蘊藏着神秘的夜之香麝。你聽見金色的星殞在林間嗎?是黃熟的槐花離開了解放的枝頭。

  你感到一片綠蔭壓上你的髮際嗎?是從密葉間滑下的微風。玲瓏的欄乾的影子已移到我們腳邊了。你沉默的朱唇期待的是什麼回答?是無聲的落花一樣的吻?

您正在瀏覽: 圓月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月夜 暫無評論